很難得今年過年沒塞車…一路順到底…
可惜回去時下了雨,還被小弟笑說我們是雨神,他回來時天氣還ok
北部一整個月都在下雨,整個人都快發霉啦!
雖然南部也是很冷,但偶爾還是有點陽光露臉!!

不過,感覺今年比較有過年的感覺吧!
晚上四處都有人在放煙火…雖然滿冷的,還是別到外面去欣賞了一下…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

事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沒想到格 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要如何抵抗食人 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為了安潔莉娜裘莉跑去看的…只要是英雄想必都逃不出安潔莉娜裘莉的手掌心吧!

殺了格蘭德爾…卻對母親有了關係!同個母親怎麼兒子差這麼多?前任國王生的是四不像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桑野信介(阿部寬飾演),一個年過40的多金建築 師,穿著有品味、愛聽古典樂,擁有一流的廚藝,而且還是單身!看似條件優渥的他,卻是既彆扭又刻薄的賤嘴男,女人一旦認清他的真面目,都會頭也不回地絕塵 而去。在情場上不斷失敗的慘痛經驗,讓信介開始覺得自己並不需要戀愛或結婚,還提出各種理論來武裝自己。明明心底感到莫名的寂寞,表面卻越發乖僻古怪。

就在此時,信介遇到了他從未經歷過的女性典型:內科醫夏美(夏川結衣飾演)!夏美除了帶有與眾不同的堅強,對信介的態度更是不及不離、淡然待之。信介一邊感到困惑,一邊卻深受吸引,在不知不覺逐漸卸下自己的心防…

而與信介相識多年的工作夥伴澤崎摩耶(高島禮子飾演)、住在信介隔壁的年輕OL田村滿(國仲涼子飾演),也陸續加入這場戀愛與婚姻的幸福爭奪戰!究竟信介的真命天女是誰?不婚熟男又真能擺脫單身生活嗎?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老弟奉命回南部去陪阿公一個星期!!
考完試就包袱款款回去啦!!
沒多久電話費來啦!八百多!手機費也五六百??
家裡的人覺得很奇怪,應該沒有人使用家裡的電話打啊!!
後來兇手找到啦!就是那個回南部的人~~
叫他別太長舌,講手機要結制!不然就用家裡電話來比較便宜
結果天兵老弟真的就用家裡電話打……對方的手機!!真是太好笑啦!!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三…迎接寒流的第一天!兩個傻傻分不清楚的人踏上了旅程…
往故宮方向的建築物真的是蓋的很有特色!寒冷度低!
山上的寒冷度強!雙手都凍僵啦!沒知覺…
放眼望去…寬闊寂靜!心中突然有個想法跑進來『是跑到了荒郊野外嗎??』
走明德樂園的那條的山路有點陡,寒風刺骨…突然漂起了毛毛雨!
騎著騎著…總是有著會不會騎錯路的念頭!還特地去找公車站牌!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平等國小』,目地的離我們不遠啦!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