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怎麼跟自個班上的同學之間的不常連繫…
但沒事就找出去吃飯的去是隔壁班同學VS學妹??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話說只要跟她們出去啊!遲到是平常的~~~
真的是摸清她們的底細!約一點半真正到的時間卻是兩點!!
在我們很猶豫不知吃什麼時!時間咻一聲就過了!
好不容易終於下定決心要吃「火上間」到時卻被告知說用餐時間只到三點!
只好轉戰到「鬥牛士」…真的是格格不入啊!
放遠放去都是國、高中生!我們前面桌竟然在下象棋!太誇張了吧!
前菜很快就上來啦!感覺還不錯!但在等待主菜的時間渡日如年啊!!
比我們晚來的就已經上了!怎麼?我們是隱形人嗎??坐了半天口都乾了
還是沒有半個人打招乎??好不容易終於有人注意到不起眼的我們啦!!

牛排上來啦!!嗚…人家的嫩肩明明就是要七分!怎麼看起來像是五分
一直有血冒出來!!等到童的海陸上來後,趕緊要她挪個位!
把我的牛排放上鐵板上煎一下!那時的動作真的很搞笑!千金在旁還一直笑
拜託!我也不想這樣啊!甜點還不錯啦!

其實今天主要是童想去百貨看看!沒想到這忠孝這兩間SOGO週年慶還沒開始
我們就跑到信義新天地啦!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A4、A11最多!
每個櫃都在衝業績吧!每個人都殺紅了眼!有夠恐怖的

身上有著各種不同的香味!身體乳、香水等等,整個都混在一起啦!
真的快瘋啦!趕快洗掉!終於還我雙手的原味啦!可是還有幾個味道真的太濃
一直都在~~~

看一看我算是最理智的吧!就只是走馬看花!可是不知為啥到A11時
就突然有FEEL了!本來我只是在心裡想:咦!這還不錯哦!
沒想到她們竟然也點頭附合!我這個人只要旁邊有人附合我就會有衝動!!
果真衝動一起來,拉都拉不住!!很爽快付錢拿貨!
真正想買的主角兩手空空!而我這個配角倒是跑得挺快!怎麼這種情形一直發生?

童對於我買的東西興趣也滿高的!但她的理智始終都在!她決定問她妹
我們就一直在旁聳恿!又跑到雅頓啦!時間已經過一小時啦!我和千金一到
沒有給她反悔的機會!直接跟專櫃付錢取貨!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滿五千送五百!距離五千只差五百!我們只好把目標轉向千金啦!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啦!大家都很累!千金星期日還要上班呢!!
最後只好到我們之前就想買的謢手霜禮盒拿了就走!趕緊到六樓排隊!

隊伍真的很長!好不容易換到了!趕緊到超市尋找最愛啦
可惜逛了又逛繞了又繞!還是不知要買啥?這其間我各被她們用推車狠狠各撞了一下
左右腳跟我平均!我還問她們我是不是因為聳恿她們買東西,所以才會被報復

大家都累到兩眼無神加虛脫啦!預計回家時間應該是十點半吧!
果真跟我猜的沒錯!不過我還滿LUCKY!一到北一我要坐的車就來了!
還有位子坐!果真幸福到不行!下下星期又要陪人去週年慶!
我的理智不要衝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