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丘音樂大學鋼琴科學生野田惠(上野樹裡飾演),是個只要聽過一次,就能照樣彈奏的音樂天才。最恨樂譜、本能至上的她,演奏起來卻經常失控暴走、難以駕馭。私底下既不愛洗澡,更懶得打掃,房間活像個垃圾堆!可是萬萬沒想到,奇言異行的邋遢鋼琴妹野田惠,竟愛上了十全十美的音樂王子千秋真一(玉木宏飾演)!
再加上兩人週遭的怪怪音樂好夥伴:搖滾心華麗情的小提琴手峰龍太郎(瑛太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樂團首席三木清良(水川麻美飾演)、充滿少女情懷(但是是 男生)的打擊樂手奧山真澄(小出惠介飾演)、還有唯我獨尊的女高音多賀谷彩子(上原美佐飾演)…歡樂熱鬧的音樂饗宴,就此揭開序幕!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nodame/default.htm

SP劇情簡介:

  千秋和野田ㄈㄟˋ前往古典音樂的聖地。帶著期待與不安, 開始了在巴黎的生活。千秋很快就要參加指揮比賽,野田ㄈㄟˋ卻開始想家…?一度跟樂團起衝突的千秋,試圖挽回關係,與對手堅尼、片平展開最後決戰…指揮比 賽終於進入最高潮!千秋被擄走,參加環遊世界九十天的巡迴演出之旅。被留在巴黎的野田ㄈㄟˋ,即將面對前途多災多難的新學期?


期待很久的sp終於看完啦!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小時…

來到了巴黎…語言不通是第一面對的,聽力超好的,光是看卡通就可將法文學好!
只能說這真的不是概的!!


說是要看巴黎美景的野田妹,在千秋很努力介紹同時…她也很努力…吃…週邊的美吃。


一路闖關成功的千秋!再次遭遇和之前一樣與樂團起 衝突!

雖然不斷遇到挫折,但最後大家都能體會他!


野田妹也在一片霧中尋找到出口,每個作曲家都有他要表現的意境!要試著去瞭解、做朋友!!


千秋在歐洲的指揮和野田妹第一次獨奏成功!!

不過還滿想看當他們回國後跟明日之星的合作!會有這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