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期待了很久…昨天終於行程定了

興高采烈的回到家!跟大家說我要去日本玩

沒想到!得到卻是反對聲!

老爸:「沒跟我商量就自己決定要去,那我算什麼?又沒賺到什麼錢!」

老媽:「過年再去就好啦!何必現在請假出去玩」

兩人又扯到我兼職的事,也沒跟他們商量就自己自做主張!

畢業後工作了三年多,放鬆一下也不行嗎??

機票、房間都訂好了,就因他一句話取消!!

我要怎麼跟我同學說呢?結果老爸說這是我的事

沒事先跟他商量,這是給我的懲罰!!

我都已經成年了,錢賺多賺少也是我自己的事啊!

連出去玩都不能自己做決定嗎??

反對的理由就是我沒先說!請假不好!都做兼職還請

如果是全職的,就有年假,請年假就不反對…

全職的誰不想做??

日本沒了…看來專制期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