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劇情簡介
國家寶藏》續集,班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的家族光榮歷史帶來最大的災難。

為了要洗刷這一切的誤會,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就藏在歷代總統所代代交接的”總統機密文件”中,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班傑明這次的任務,超越了一切的可能性: 他必須要先綁架美國總統、闖入英國白金漢宮、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朔祖先們的遺跡。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這世界更大的衝擊!

這一級的謎題真的很難懂!!不過跟著劇中的主角們一起經歷冒險,精彩刺激!


關鍵危機   Rendition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一個埃及裔男子神秘失蹤,他的美國藉妻子(瑞絲薇瑟斯 飾)來到華府尋找援助,希望可以找到丈夫(奧馬梅華利飾)的消息,但似乎沒人願意幫忙,也得不到任何訊息,丈夫如同人間蒸發;另一方面CIA探員(傑克葛倫 飾)被中情局的恐怖活動調查組負責人(梅莉史翠普飾),分派到美國境外押解移交"犯人",這個被指稱是恐怖份子的埃及裔美國人,正是瑞絲薇瑟斯在尋找的丈夫,被綁架幾乎喪命的他,卻被當成恐怖份子,遭到刑求與逼供,CIA探員掙扎在對國家與工作的使命與理性之間,他開始質疑這整件事的是非對錯,究竟國家安全與個人自由之間,是否有互不衝突的灰色地帶…?.....

看完整個人都暈了!時空穿差!

轉貼http://movie.atmovies.com.tw/showtime/showtime.asp?theater_id=t02f23&area=a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