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劇情簡介
大衛(約翰庫薩克 飾)從小就一直認為,有一天飛碟會從外太空飛來把他接走!雖然直到他長大,外星人也沒有出現,但豐富的想像力讓他成為一個當紅的科幻小說作家!

經歷喪妻之痛的他不顧他姊姊(瓊安庫薩克飾演)的反對,也不理會「兒童之家」的總監對這個怪異小孩的種種疑慮,決定要收養這個自稱來自火星的小孩丹尼斯。

這個與自己有相同際遇的古怪小孩丹尼斯,常常將自己關在紙箱裡,並一直堅信自己來自火星,偶爾還將自己倒吊在樹上…在一起相處的時光中,大衛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孩,雖然他認為自己來自一個紅色的星球,做出很多危險的事情,他的幻想也常常令大衛驚豔....

片中有許多情節讓人會心一笑,在棒球場上時許個願,竟然就來支全壘打!讓人驚訝是巧合還是他真的是有魔力!
在兒童之家的審問資格時,丹尼斯以棒球論深深感動我,一個打擊手在十次中只要擊到三次,他就是superstart~~ I will never ever ever ever  give up.
走溫馨路線!不錯看!!


史前一萬年   10,000 B.C
劇情簡介
達力(史蒂芬史翠飾)原本只是山間部落的一個獵人,跟隨族人打獵維持部落生計,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飾)兩人相愛,日子本應無憂無慮,不知從何處出現的騎兵軍團,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這些兇狠的騎兵軍團,使用他們從沒見過的武器與盔甲,襲擊村莊擄走村民與伊芙樂,為了找回心愛的女孩,達力運用獵人的本領追蹤這群兵團。一路上, 達力遇到許多跟他有相同遭遇的部落,他與這些部落的勇士們,一起追尋這群軍團的下落,從原本只有寥寥幾個人,成為一個數以萬計的龐大部落聯隊!

當他們追到這個軍團的同時,他們發現自己對抗的竟然是神明,從未見過高聳入天的金字塔出現眼前,達力是否能破除迷信,領導勇士們,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救出心愛的艾芙樂?

感覺就像是在看「阿波卡獵逃」點都差不多,那個萬能的神真是太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