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The Mist
劇情簡介
緬因州的一個山明水秀小鎮裡,大衛(湯瑪斯潔恩飾)與兒子比利(Nathan Gamble飾)及妻子,一同過著和樂融融的生活。

一天夜裡,狂風暴雨大作,小鎮的電力與房屋都遭到大規模的損壞,大衛只好帶著比利來到鎮裡的超市選購必需品,超市裡擠滿了同樣要囤積緊急用品的鎮民,薄霧也消消的包圍住小鎮....

突然一聲尖叫傳來,許多帶著血跡與傷痕的的鎮民衝進超市裡,驚慌失措的指出濃霧中有怪物殺死了自己的同伴,眼見向著超市龐來的大霧,鎮民們紛紛緊閉門窗,躲避在超市的鎮民們意見分歧,有的人認為假,有人認為是真,有人深信是惡靈降臨人間..

但大家慢慢發現,薄霧裏藏著可怕的東西,當週遭的一切變得像人間煉獄,絕望的居民們要如何設法活下來,而那些東西又是否跟附近的軍事基地有所關聯?玻璃窗之外是可怕的迷霧,玻璃窗之後是一群神經緊繃的困獸...

人性本善還是本惡?真的很令人探討!當一個人在絕望時什麼事都會做得出來,盲從真的很恐怖,煽動與被煽動~~

最後的命運真的很會捉弄人…絕望的以四顆子彈自殺…留下了大衛,後來卻發現軍方的人來救援!真是諷刺!!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劇情簡介

百萬富翁艾德華柯爾(傑克尼柯遜 飾)和黑手技工卡特錢伯斯是這個世上最極端的兩個例子,住在兩個不同的世界,唯一相同的只有住在同一間病房面面相覷的這一刻...

從事了46年黑手工作的卡特錢伯斯(摩根佛里曼飾),曾經擁有很多夢想,在剛進大學時哲學老師叫他們列出的人生清單上,卡特記下了各種想體驗與完 成的事情,包括了環遊世界等各式各樣的新奇大小趣事,隨著時光飛逝,卡特歷經婚姻、生兒育女、各種責任義務,他仍在體驗人生與夢想,在每天修車時的空閒時 光,在白天,在夜晚的夢境裡追尋著錯失的契機與時光。

另一方面,億萬富翁艾德華柯爾(傑克尼克遜飾),則是從來沒有過人生清單,他的一輩子都忙錄的追著金錢,建立起自己的企業王,直到頭髮光了禿頭,親人遠去還是一個樣。

但是這一刻,這兩個天南地北的人共享一個病房,面對醫院的白牆與看似用不完的時光與將盡的人生,卡特回憶起自己從沒完成的人生清單,與新朋友艾德華決定了一件最任性的逃亡,不顧醫師的指示擅自出院出遊去!

這兩個素味平生的人一同旅行,從印度泰姬瑪哈陵到東非坦尚尼亞大草原塞倫蓋提,從最高級的餐廳到最低層的刺青店,從超炫的古董跑車到刺激的螺旋槳飛機...他們會為自己的人生找到什麼新東西?!

你人生中最後悔的事,往往是你沒完成的事,而不是你完成的事.......生命可貴及時行樂!
兩人從跳傘、賽車,再到印度泰姬瑪哈陵、印度群山、埃及金字塔及東非坦尚尼亞大草原塞倫蓋提等…各式的美景
然而最令人感動是最後艾德華去找他女兒、和親吻他的孫女!
也完成清單上「親吻世上最美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