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

劇情簡介
在家族野心的迫使下,安與瑪莉這對姊妹必須在同一個男人面前爭寵,看誰最後能夠贏得亨利八世的歡心,兩個女人共事一夫,然而只有一位能深入權力的核心,奪得短暫的權力,但悲劇也隨之降臨…


故事講述Boleyn一家,為了獲得家族名望與財勢,派出年輕美麗妹妹瑪莉(史嘉蕾喬韓森飾)色誘國王亨利八世,即使不甘願,深知家族想要向上爬 決心的她,只好硬著頭皮獻上自己,成為亨利八世的玩物,後來瑪莉懷孕了,但不忍心傷害皇后的她,於是選擇了退出而被自己家族放逐。

眼看功虧一簣的姐姐安(娜塔莉波曼飾),於是也上場向亨利八世爭寵,並成功逼退皇后,並且與妹妹瑪莉展開了一場勢不兩立的暗中較功。獲得寵愛的 安,本以為皇后位置在握,卻遭到花心亨利八世的拋棄,為了能追求Boleyn一家的宿敵,亨利八世不惜以通姦與使用巫術等罪處決她,讓安最後被斬頭而死。

史嘉蕾喬韓森與娜塔莉波曼湊成一對姊妹花,共同演出一段鮮為人知的英國王室秘史,充滿性與權力鬥爭的戲劇情節。故事中的安因生不出男丁子嗣,而遭 到宮庭大臣們攻擊,也因此被亨利八世做為藉口處決她,她生下的女兒之後成為傳奇的伊莉莎白皇后,見証了英國王室野史不欲人知的一面。
原來美人們的心機還真是重啊!宮廷鬥爭真是讓人不可恭維!用盡了心機卻換來斷頭的下場,兩個姊姐一個是拋物線,一個是平穩的直線,心性真的是很恐怖的。

   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

劇情簡介
金髮少年傑森,將以金箍棒拯救世界?!

迷戀中國功夫、崇拜李小龍的17歲美國小男生傑森(麥可安格蘭諾飾),大概是世界上除了昆汀塔倫提諾之外,收集最多功夫電影的粉絲了~

他總夢想著前往古代的中國,嚮往大賢人美猴王、金箍棒、御林戰士的故事,但柔弱的他卻總受到當地一群混混的欺負。

如同往常,傑森來到唐人街的當舖,尋找鍾愛的功夫片,卻意外找到了一支刻有美猴王圖樣的竹棍,一個神祕的老人告訴他,這支竹棍將遇到它真正的主人。

離開店舖,意外的被扯入一場幫派械鬥的傑森,為了躲避前來搶奪神秘竹棍的混混,失足掉下屋頂失去意識。一覺醒來的他,卻發現自己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

在這裡,御林戰士軟禁了大賢人美猴王在五指山下,操控政權讓百姓苦不堪言。一個古老的寓言:「將會有一位來自異世界的戰士,帶著金箍棒來到五指山解救大賢人」在民間流傳著。

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他遇上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游詩人魯彥(成龍飾),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劉亦菲飾)與沉默寡言又神秘強悍的默僧(李連傑飾)等。

為了拯救心目中的英雄與地球,四人於是結伴前往五指山解救美猴王,一路上他們遭遇御林戰士、蜘蛛精以及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飾)的追殺...究竟他們能否順利救出美猴王?傑森又是否來的及練出絕世武功,保護金箍棒不被妖魔鬼怪們搶走?.. 
武打方面的對打讓人看得目不瑕已…不過劇情就有點差強人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