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劇情簡介

99+23+86=最致命搞笑的特務小組

代號「天字86號」的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飾),立志要拯救世界,成為最優秀的特務,但是他的運氣一向不太好,始終是板凳球員一枚。

某天,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特務局長(亞倫阿金飾)找來特務史麥特負責調查。同時安排了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美女特務「天字99號」(安海瑟薇飾),及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飾)與史麥特一道出任務。

在一番查探下,「特務99號」與史麥特發現了「蓋不達集團」的計劃,為了阻止「蓋不達集團」的大惡魔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 斯達維迪安飾)實行邪惡計劃,兩人聯手隻身潛入敵方大本營...究竟實務經驗不多的史麥特,能否來的及阻止齊格飛,一向不靈光的他又會搞出多少烏 龍?...

運氣超不好的天字86,一出場就搞笑無敵! 印象中的特務都是身手一流!可是這個86卻是個運氣不好糗事一籮筐…

      最好玩的是他與一位胖女士跳舞時!最絕的算是最後一幕吧!藉著親吻放鬆對方的警覺性!而且親的是男的



   鋼鐵人   Iron Man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身價億萬企業家,兼天才發明家的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以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在幾十年間保護美國引以為傲,他的公司總是出品最先進,最高檔的武器,也因此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聲望。

一次武器攻擊測試中,東尼與隊員竟然遭到暴徒挾持,他的隊員都因此而喪命,東尼則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心臟而生命垂危,不得已下,只好服從神秘暴徒首領雷薩(法倫泰賀飾)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

東尼一方面為雷薩製造武器,一方面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打造出一套鋼鐵衣,幫助他維持生命,並逃出暴徒的魔掌。

經由這次的意外,東尼領悟到「史氏工業」所發明出的武器,製造了許多可怕的災難,回到美國後,他誓言帶領「史氏工業」邁向新的方向,將科技用來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然而,他不在公司的期間,他的領導地位被他的左右手-最高執行長施奧比(傑夫布里吉飾)頂替,他只好設法在施奧比的阻撓下,每天從早到晚埋頭待在自己的工廠開發更先進的鋼鐵衣,以求得超出人類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身體。

藉由長期助理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飾)及值得信任的羅德上校(泰倫斯霍華飾)鼎力相助,東尼揭發了一件全球性的恐怖破壞計劃。於是,他穿上賦予他強大力量的全新紅金色鋼鐵衣,宣示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力的威脅。

到底武器是好還是壞呢??後半段的節奏快!特效還不錯!!精巧的戰鬥場面及令人拍案叫絕的幽默!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