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在竊竊思語說她加班都沒寫加班表

叫我回家都不回去,才寫加班表…

聽了真的很難過!!

加班表一開始我也都沒寫啊!!

是後來護理長叫我寫的~~~

候診的人這麼多,我如果回家的話是不是又有人說閒話啦??

有時再過幾分鐘就半小時了,我也沒寫啊!!

叫我回家??有人嗎??只有一開始的資深人員!!但人都調走~~~

後來,就有人告訴我!!她們最近可能要栽掉另一個兼職的!只是不好意思…

所以我掃到颱風尾!!拿我開刀…就做到這個月

回到家,又被唸!!超不爽的!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