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漸漸淡忘…為何又開始出現在我身旁

要忘了你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每次想起你就會痛入心霏~~

我們可不可以就此別過…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做朋友,可不可以一刀兩斷

我想我們連朋友也別當了…再了面就像陌生人就可以

每次遇到你都不會有啥有事發生…

痛到四肢無力…臉色蒼白~~就是我的寫照

一瞬間天搖地轉…眼前一片黑

為什麼要讓我又嚐到這種『驚』嚇

什常都好好的~~~

自從上個月遇到你後,似乎就注定我逃不開你

果真這個月又再次與你相逢

以前你都會避開我上班的時間~~~

現在已經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真的很對不起跟診的同事!!

讓他們看到我那無無助的樣子~~

我連針都打了!下個月就不做了

我該怎麼辦??請你放過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