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中午在聊天時,p突然講到暑假她要出去玩的事

就剛好提到我可能要出國玩,她要等我玩完再帶她女兒出去

結果主任就說可以啊!!!

沒想到後來p竟然跟我說

老闆覺得暑假人會來很少!房租又要漲價

所以可能七月份的時候老師們要休假

大家輪流著來上班

沒來的就不支薪…聽到真的是傻眼!怎麼會????

害我一整個心情就down下來

我們班人數最少,意思不就是我不用來了嗎???

我看出國的事也別想了,說不定出去玩後,回來就被通知妳不用再來啦~~~

現在心情整個就很不好!唉~~~想到沒錢賺!

心裡就煩!老闆呀!不要這麼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