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小宥PT生活結束啦!與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想說回來幫忙價碼就別太計較!阿長應該也不會太虧待我

沒想到付出與報酬不成比例!這也太少了吧

我後半段的都是小夜!竟然比我之前白天的還要少~~

做這麼辛苦是為了啥???

 

老媽還問我需要這麼累嗎???有需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嗎???

我真的不好意思說:「沒辦法!妳跟我拿的生活費太高了」

反正都結束啦!也鬆了一口氣~~~我自由啦~~~

 

開學了!一、二年級混在一起,破20個啦!

我的上班時間還是沒變…其它人都是三點上班!

我也好想七點就走人~~可惜我還來不及跟老闆談

20個!W1聽說又會來一個~~~

看來我超人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

老闆加薪啊!人多就會拆兩班!開始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