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萌生退意

有錢人的就很了不起嗎???

我有的是錢,還怕找不到優秀的安親班嗎???

還開口傷人…真是令人寒心!

雖然被罵的對象不是我!但卻讓我覺得

現在的家長都以為安親班的老師是萬能的…

對於學校老師沒辦法!所以我們就成了…

只因我們是看他們的臉色才得已生活的!!

 

接下來班上小朋友作業亂寫!搞不懂到底是會還是不會

半開玩笑捏了一下臉頰,結果隔天就不來了!

同班的小孩回來跟我說因為我捏她很痛!所以她就不爽來

她要換別家安親班

 

事後我還打電話去跟她摸頭!說盡好話~~~

隔天是回來了沒錯!可是同班的小孩偷偷跑來跟我說

「如果我再打她一下的話,她就真的不來了。」

 

一聽到這句話,整個火氣都上來啦!什麼叫我再打她一下就不來了????

這年頭老師真是不好當!就只能為五斗米折腰…

其實主任也說這沒什麼啦!家長只是想要多溝通

我們要事先把小孩的狀況先說清楚!避免在考後時講不清

其實我也知道!必竟我也帶她一年多了~~

只是沒想到小孩的一句話竟然讓我這麼受傷

以前雖然嬌,但也沒有這樣

才過了個暑假沒見面而已…就變這樣????

想想真是心痛!真得好想直接跟她說那妳就不要來啊~~~

沒啥稀罕的!

 

也許現在就只會盡自己的本份啦!就淡如水…

隨便她要怎樣就怎樣…也許一開始對她臉色不是很好…

但我這個人時間久了就會忘了~~~就一般吧!

該關心的還是會關心…但不會再付出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