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公主與狩獵者
(DIG)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上映日期:2012/06/01
  導演: 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
  演員: 《女魔頭》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神鬼奇航:幽靈海》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
  類型: 奇幻/科幻、冒險、動作
  片長: 2 時 7 分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這次的聚會在中和環球…童想看這個…我們就來看早場電影啦

中和真是有點距離呢!國賓的票真的比威秀便宜多啦…全票270

十點開賣…但話說要先來排隊的千金人呢????我機車還差點停到私人的去!真是好笑

我們終於在電影開演前三分鐘買到票!第五排靠邊

不是挺好的位置…但第三排中間就得抬頭看…

果然童和她妹的位直就很斜!反正前面沒人坐

就往前吧!看起來也比較沒那麼累

劇情還不錯!一度以為親吻白雪公主的王子會是威廉...沒想到竟然會是獵人

不過最後的結局有點讓人無言,總覺得當上女王的白雪公主會說些什麼話

結果沒有…太可惜啦…

下午要回家的途中超好笑的…

我騎過頭!再回轉回來後竟然又回到了環球…哈哈哈

想說怎麼都沒有看到漢生東路呢!原來看到漢生路就要轉啦…好像有個蛋糕店還是85c

開始下毛毛雨啦…雨愈下愈大啦…我又給它一路騎到漢生西路

還好有察覺到路怎麼跟我來的不一樣

又路經大遠百…在中山路就要轉啦……如果我沒迷路的話應該不會遇到這場大雨

過了大漢橋的新莊連滴雨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