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坐著63次的莒光號夜車往台東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昏昏睡睡著…睡到一半玲突然發現有個陌生的阿伯竟然拿外套蓋在她身上
怕她會冷…嚇死人啦!!怪怪的伯伯

清晨六點…台東漂起毛毛細雨!接我們到綠島東協旅行社的羅大哥已經在車站附近等我們啦
車子往富岡漁港開去…
雨還是不停的下~~



坐上開往綠島的輪船!綠島我們來啦!!
鳳和學長趁著沒雨時到甲板上乘風破浪去啦!
我們兩個會暈的人,就只好呆在船內睡覺啦~~~~

一下船,看見外面滿滿一堆人舉著各式各樣的牌子
我們趕快往夢幻島的牌子前進…
沒想到住夢幻島的人還真不少,很新奇的還是我們竟然是坐上遊覽車去民宿的
還是因為下雨呢!

到了民宿發現機車還沒到,民宿阿姨要我們先去附近逛逛…待回再來取車
我們決定先去吃早餐
走了一段路,終於找到早餐店了,沒想到店內被擠得水泄不通…太誇張啦
等到真正拿到早餐時,已經快要一個小時啦

第一次等早餐這麼久…還滿多人等到不耐煩就走人的





開始了我們的綠島行程啦!
老天爺很賞臉,雨停啦!!



明明就沒啥太陽,玲的腳上竟然出現了人字,我的也有一點…哈哈哈~~




一看到這一望無際的大海!整個心情就很high~~



島上特產!梅花鹿~~


我們在綠島監獄!可惜進不去~~



有沒有覺得這一幕很熟悉
夜市人生綠島版!我們是江一官和蔡月霞
A: 阿霞…真不好意思讓妳看到這種情景

B: 一官…不要這麼說!我等你出來~~

真的聽得到對方的聲音哦!!



我們傻傻分不清楚!以為這裡就是哈巴狗和睡美人!結果明明就是將軍岩~~
哈哈哈



這才是正宗原味的哈巴狗和睡美人啦!!難怪之前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原來我們會錯意啦



旁邊的將軍岩啦!遠遠看真的還滿像的呢!!



來到了觀音洞!裡面有個鐘乳石…聽說有個典故~~




接下來就趕著要回去浮潛啦!順便填飽肚子!
遠遠一看真是美啊!超有渡假的feel




浮潛的集合地點就在我們住的民宿旁邊!超近的
首先先把潛水裝穿上囉!還真重啊



準備好了,貼心的教練還幫我們準備了有度數的蛙鏡
話說這位教練還真風趣
一到浮潛的地點,教練先要我們各拿兩片葉子,然後排排坐
有人的動作較慢,東挑西選的~~
還被教練笑說是在買菜嗎???選這麼久

好不容易選好啦!教練說道:「請用雙手把葉子揉一揉,真到揉出汁,雙手有綠色的汁液才行,
然後再用葉子把蛙鏡塗一遍,要用力塗蛙鏡才不會起霧。」

我們搞笑的說如果塗完結果還是起霧怎麼辦??
教練說:這樣就是妳們不認真…



我們這團就屬我們最會打哈哈!硬要跟教練哈啦個兩句才行

終於要下水啦!會游的在後面,不會游的排前面
我和玲很有自知之明,趕緊衝到前面去~~
手勾著泳圈!海底世界我們來啦~~



這趟浮潛之旅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海底的風光真是美!不過教練就是一直搞笑
害我笑到無力!猛吃水…
教練還問我怎麼一直在笑,玲說人生無趣!就是要多笑啊…
不過教練很愛鬧玲,讓我看到真得覺得很幼稚!
而且還故意把泳圈往下壓!還好我們早有準備
因為已經被騙很多次啦



沒帶相機拍海底的美景,就只好看這個囉!也是非常相似啦!!上圖



結束啦!大家看起來都很累的呢!浮到一半突然覺得好冷哦!!



我錯了!我是無辜也



啊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



晚上的夜遊也因為下雨取消啦!太可惡啦!我的梅花鹿

既然沒辦法夜遊!那就早點睡~~明天要去朝日泡溫泉看日出

沒想到四點半一起來!窗外傳來嘩啦嘩啦的雨聲…真是令人太失望啦

都已經起來啦!那還是照原訂計劃去泡湯啦!

人還滿多的呢!因為今個風浪太強啦!天然池不對外開放

我們就先去泡室外池!下著雨的室外池還滿冷的!

我們就往室內池移動~~





天啊!室內池的溫度竟然高達42.8~~~真是熱啊!可是又舒服!!
眼睛就快閉上啦!泡久了頭有點暈!就往室外去啦…
要回程時發現一個很烏龍的事件!我們竟然沒帶毛巾????

好吧!那就趕緊再去室內泡一次!然後就穿著泳衣和雨衣殺回民宿~~
衝啊~~~~~~~~衝啊~~~~~~~~~~



第二天的天氣都是下著雨的,只好逛逛商圈!吃吃特產海草冰囉

冰可是用貝殼裝著的呢!



努力的吃!都只剩湯啦!!



配著花生芡粿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看雨下了一點,決定再環島一次!把昨天沒看完得再看一次
順路去拿行李!



我們大家都累啦!兩天的綠島行即將結束!
遇到了我們親愛的教練!
教練說來到綠島!日晒、風吹、雨打妳們都有體驗到啦!
還送了我們他自製的星砂!教練真是貼心啊!!
不過他也說了!今天的浪非常的大…
嚇到我和玲趕快把暈船藥拿出來吃!!



搭上末班船,綠島再見啦!
浪果然很大!還左右傾斜呀!
感覺有雲霄飛車的感覺…
船上一片…寂靜
只聽到嬰兒的哭聲!

搭船篇: 按我

綠島監獄篇: 按我

綠島浮潛篇: 按我

綠島溫泉篇: 按我

台東綠島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