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 星之絆』(日文:流星の絆;りゅうせいのきずな)

由日本男性作家・東野圭吾所寫的推理小説。本書於2006年9月16日號到2007年9月15日號於週 刊現代連載、2008年3月5日在日本由講談社發行。內容是描述雙親遭到慘殺而背負著殘酷運命三個兄妹,在雙親逝世14年後向犯人復仇的作品。該作品也是 東野圭吾的作品中,日本發行數量最快超越25萬本的作品。


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一間西餐廳『アリアケ』,老闆有三個小孩:功 一、泰輔、

靜奈。有天,在三人去看流星群的夜裡,三人的雙親竟被刃物所殺害,而兇手逃之夭夭。

他們在育幼院度過幼少期後,以詐欺行為向有錢男子行騙,意外 間發現疑似殺死雙親的

嫌疑犯,在製造各種機會接近嫌疑犯之子--行成後,讓原先一切順利的復仇計畫因靜奈

愛上行成而起了變化...
最後卻發現準新郎的爸爸正是當年謀殺父母的兇手,三兄

妹決定改變初衷,展開復仇大計,扮演警探的三浦友和亦捲入事件之中,嘗試阻止悲劇 重演


演 員

二宮和也(有明功一・26)/錦戶亮(有明泰輔・25)/戶田惠梨(有明靜奈・21)/要潤(戶神行成・30)/尾美としのり(林ジョージ)/中島美嘉/設樂統(萩村信二)/柄本明(戶神政行・60)/りょう(有明塔子)/寺島進(有明幸博)/三浦友和(柏原康孝・55)



本來以為會很悶…沒想到卻是走喜劇風!!

cosplay那段抱著免子在大馬路上那一段太誇張啦!!還說『免子發燒了…』

最搶戲算是嫌靜奈土味的那位『高山部長』一層皮被連剝三四次…

大迷離的中島美嘉,領完報酬1000,總是快速跑到盡頭,噗通一聲,往下掉... (原來下面有小船)

一直到第九集時,都還以為兇手一定是行成的老爸,畢竟他的林氏蓋飯的味道就跟
アリアケ一樣

可是最後結局卻是令人大吃一驚…

『等我們長大後,三個人一起殺了他』這一直是三兄妹互相扶持堅信的目標

沒想到真正的兇手卻是柏原…為了錢!!這比是因為祕方被偷還讓人無法相信…

滿諷刺是一直看不而的獅子座流星雨…此時竟然出現

我要你,活下去,活下去彌補自己的罪孽,看著今後我們如何活出我們的人生,
看著我們如何活出快樂與痛苦的人生,不管如何痛苦,你還是要活下去…』

最後功一他們還是選擇原諒

『掠奪別人而得到幸福,是行不通的』正因為有這種想法,功一去自首囉!!

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アリアケ又重新開張了!

『林氏蓋飯』~~~賣完了



功一~~~總是露出一臉『我很憂鬱』的表情…甚至比當事人還要心痛…
                是詐欺『有明三人組』中的軍師!
               太寂寞而製作了一些不被弟妹認同的『有明三劍客貼紙、T-shirt…』

泰輔~~有著超恐怖的口才,能言善道,了解社會黑暗面,且超愛泡妞!!總是跟靜奈一起詐欺的partner

靜奈~~~努力演出哥哥設定的腳本…從假扮美容師、護士…等等!!

插曲--中島美嘉的ORION還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