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今年過年沒塞車…一路順到底…
可惜回去時下了雨,還被小弟笑說我們是雨神,他回來時天氣還ok
北部一整個月都在下雨,整個人都快發霉啦!
雖然南部也是很冷,但偶爾還是有點陽光露臉!!

不過,感覺今年比較有過年的感覺吧!
晚上四處都有人在放煙火…雖然滿冷的,還是別到外面去欣賞了一下…
其實在鄉下真的很閒,無聊到只能跟我家小弟帶我去土庫逛逛…
來回騎了12公里的腳踏車,把一年份的都騎完啦!!鐵腳啊

在家最大的休閒就只能看看電視…初二跑去了北港朝天宮
本來以為會人山人海,不過可能因為天氣冷的關係,人數就顯得少了許多
回程就順路去五路財神廟…看來希望財神入家門的人還不少,停車場都爆啦!!

初三和大姑姑一家子去了古坑的綠色隧道…往年去古坑的路都是塞塞塞
這次改走78快速道路,真是順啊!!
來到了這免不了俗又去騎協力車啦!分組的結果就我弟他們負責載我媽、姑姑和小隻的
我就跟我爸啦!不過不是我在說的啦!協力車是兩個人一起騎吧
天兵的老爸竟然叫我騎,等我騎累了再換手,無言啊!!






一處隱身於斗六市郊的摩爾式建築花園祕境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六123號 TEL:05-5378718
表姐推的!看起來滿美的!有如一座城堡,可惜人爆多的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因為沒預約
餐點因過年期間來了個特餐…一客下來外加一成服務費七百有找
可惜我點的白蘭地烤雞真的不怎麼美味…牛排倒是還可
不過蛋糕超硬的!感覺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天氣依舊是冷颼颼…跑去了西螺延平老街…就真的是老街啥東西都沒賣!
最熱鬧算是老街內的廟啦!跑去摸了一下大元寶!
左三圈,右三圈,左右摸發大財!
最令人失望是這麼冷的天,竟然只是跑去看一塊石頭『石敢當』

天冷連帶人也少,虎尾夜市只有小貓兩三隻!四處走走發覺無趣!
風一直吹~~冷到沒逛到什麼就打道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