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時感覺有點冷!沒想到卻是個好天氣!有夠熱!



不知不覺來到的地方!


峨眉湖!看起來還滿美的…


覺得想不到這是什麼?我們還猜是竹筍呢!結果是燈!哈哈



來到了獅頭山!主要目標是「水溓洞、糯米橋」,沒想到腳步踩錯!我們竟然去爬山!
天啊!坡真是阧啊!每個人都很喘…還是妹妹最好啦!別人是用爬的!妳是坐著被推上去!幸福
好不容易爬到了「萬佛奄」!我們就放棄啦!上圖怎麼看都像是一休!呵呵呵



要往南庄的路上迷路啦!嗚嗚…後來看到了南庄旅遊中心去問了一下,不過…
怎麼他所指引的方向…『直走看到7-11左轉,在那停車,往回走老街』會比較近…
一點也沒感覺比較好走!真瞎啊!!



超多人的老街!特別是桂花巷!遊覽車超多台的!看到桂花巷就想到澎湖!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哦!「電信局」


用豆子做的!




沒想到兩球這麼大!好不容易終於和玲一起game over它,但肚肚已經飽啦!!

本來還想順道去向天湖!可惜時間有點趕!怕塞車…就只好打道回府啦!!

by the way, 買回家的戰勝品「丈母娘豆干、水晶麻糬…」沒多久就被一掃而空!貪吃也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