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童閒聊時她提到13.14要去員工旅遊!

那時隨口答了一句「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去!」
沒想到她就幫我報名啦!真是先斬後奏啊~~~~誤上賊船!!
對於舊地重遊的興趣不是很大!!可是都已經一腳踏上啦!下不來啦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劍湖山」啦!中途停留了幾十分鐘在台中清水!
現在清水已經變成觀光勝地啦!裡面的鯊魚已成註冊商標…
每個人都爭先恐後想要一睹光采~~只是覺得它們有點可憐啦!被關在這麼小的地方


突然間發現左右的車都是要前往劍湖山!不愧是369…


一踏進劍湖山!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每種設施都排的樂樂長~~


這次有新的哦!就在兒童玩國裡…「水噹噹」光是排「激流獨木舟」就快融化啦!


日頭赤炎炎…快瘋啦!獨木舟才四艘,難怪要排這麼久…還有阿公阿婆陪著孫子坐…


看來玩得還滿開心的說…好不容易終於到我們啦~~在高處往下衝時,想說可以來叫一下


可是…這個念頭才剛有!就已經結束啦…真的是太不可思議啦~~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不想太濕的話就要坐前面,有東西可以擋一下…坐後面就給它落下去…濕吧!不然也是可以穿雨衣啦


唉…怎麼午餐這麼難吃啊!才剛點了「韓式泡菜拉麵」,旁邊就馬上送上來啦!麵是直接倒進去的


連煮都沒…真的是吞不下去啊~~整個就很酸…沒啥味道~~~吃完的感覺是很噁心想吐


吃完竟然就叫我去坐「衝瘋飛車」媽媽咪啊!我可以不坐嗎?怎麼都沒有人在排隊啊?


本來想偷跑的說~~很好!現在騎虎難下…心一横就上吧!!


怎麼這麼前面…想挑後面的坐位竟然還被服務人員趕到前面去


挑戰360度連續大迴轉雲霄飛車,瘋狂往下衝的後果是:尖叫…下次再也不坐啦


頭好暈哦!又想吐…整個嘴裡都是那碗麵的味道!


這告訴我們…吃完飯後絕對不能坐刺激的設施


這可是新的水上樂園…從摩天輪往下照的啦!現在坐摩天輪還可以先跟它照個相再上去!


這樣導致我們在最高頂時突然停了下來!嚇死人啦…這可是在30層樓高呢…在我們挫著等時


突然搖晃了一下!終於下來啦…老了可是不驚嚇的呢~~~


最豪華的享受恐怕就是我們的飯店「金典酒店」五星級的設施…還看到各國的選美佳麗


真是美啊!住在19樓的高度想必VIEW很美吧!很開心一看!嗚…我們房間只有陽台!


只好到對面去參觀看看!景真是不賴啊!!


晚上的逢甲夜市人人都去!看來大家都沒吃飽吧!雅園?好像是吧!裝潢五星級!上菜速度一星


所有的領隊都在出菜口排排站…吃完一道,下一道等到快睡著才來!


甜點都吃完啦!竟然還有一道菜?真是無言


逢甲的路上塞塞塞…塞到我們想說用走的還比較快…擠擠擠…


去吃了領隊說的四合一:就一堆混在一起的東西!


牛B糖胡蘆…嚐鮮不錯!還滿有特色…


大腸包下腸…排的人像一座山…放棄!


趕著要回廣三百貨逛逛!計程車費好貴哦!180~~本來想跟司機大哥殺費!


沒想到他竟然採哀求方式…油費愈來愈貴…輸了~~


早上睡得飽飽的再去吃早點!好高級的享受!還有廚師現場服務!好好吃哦!


吃太飽的結果卻是到了「飛牛牧場」就馬上要吃飯啦!上菜速度很快!可是大家一點都不餓!


還在想說可不可以一點過後再來吃??


在飛牛預計停留兩個小時…扣掉吃飯的時間就只剩一個小時多啦!






這裡的羊生活的還真不賴!還有獨自的遊樂場呢!




看起來不錯!但是裡面只有三四隻免子!真是大失所望啊!
最旁邊的窩是強哥的!




一片緣油油的草地!比較適合團康!!


坐車,上車,下車…今個行程都是這樣!最後個終於來到了關西「金勇」
蕃茄大王國!各國的蕃茄都有!還可以體驗一下摘果樂!
先鋒部隊開路!我們就墊後!看來大家都很聰明…繞了一下就知沒啥可摘!
我和童兩人還到處鑽!摘到的蕃茄十隻手指就數的完啦!!
上面是很像燈的蕃茄!




感覺沒啥特別!但人潮卻是一窩鋒湧進來!台灣的經濟奇蹟就是這樣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