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去上課時才被問說週末是否會去食品展!當時是不確定!
結果週末時因為有人相約!就很阿莎力的答應啦!!

在市政府附近有旅行社在展!本來是想說停下來看看的!
可是跟我們有約的人已經在市貿等我們啦!
只好含淚揮別!想說等逛完後再來看看!沒想到…回來時已經空無一物!

首先去逛了美國館!全部都是肉食!豬肉真是受歡迎啊!!還沿路喝了不同的脾酒…還有人在跳夏威夷舞!雖然擋到了路!只不過好像是練習不足的樣子!後面跳得有點不怎麼協調!!

日本館簡直就是清酒的世界!!身旁跟了跟美食家!嘴超挑的!
我就和她一路從第一攤品嘗到最後一攤!
還被妙笑說怎麼來了兩個酒鬼~~~只要看她看到有關酒的東西都慫恿我們去試試…
而我們只要看到生都就會自動讓路!妙妳的最愛!衝啊!!

享受美食原本是一件美好的事!但當身旁的婆婆媽媽們總是用她們那無畏的精神衝向美食時,
就一點也不好!一直被她們撞到!撞到人也不會說聲對不起!現在是怎樣!火氣都大了起來…

韓國館怎麼都是人參茶啊…天啊~~泡菜鍋還不錯!!

走著走著!時間已經過了一半啦!肚子一點都沒有飢餓的感覺!每一攤都試吃不飽才怪!!

不知不覺繞到了台灣的酒場!我們又眼睛一亮!開始試喝起來!我們還很認真坐下來!
聽解說邊試喝!可惜又出現了媽媽級的!一直在趕趕趕…我們就對解說員說先把她們搞定啦!
反正我們時間不趕!!好不容易她們走了!解說員竟然要拿起第四瓶來解說!連忙阻止!
我們才試喝第一瓶!

來到好像是德國的吧!還有酒杯呢!!

另一邊是熱、溫、冰、冷的清酒!竟然還有高梁!媽呀!會醉的啦…
我們已經喝成這樣啦!Mia臉都紅咚咚…

還有那桂花醋!真是極品!超香的!!

離結束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二樓還有展!就上去看看啦…結論是沒什麼…

二、三館則是機械…就沒進去參觀啦~~~

怎麼感覺最近都在健行啊!腳真的不是我的啦~~~門票花得有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