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火車的同時,突然看到站長快步如飛往我後面跑,大聲的不知在罵誰?
吸引每個人的目光。結果大家都湊熱鬧跑去觀望,結束的有點莫名其妙,完全不知發生何事?

到了瑞芳,在想說是要搭公車上去九份還是計程車!結果看到計程車漲價啦!
就只好去排等公車。人真的很多!可是車也來的很快,等沒幾分就上車啦!
這時已經開始在漂雨啦!!

下了車,雨有愈來愈大的傾向,人山人海…周遭的人講著不同的語言,日文、廣東話
果真是觀光勝地啊!台灣最大的特色就是美食啦!我們就一攤一攤吃…一個接一個的品嘗
想要來個老街的背景!sorry人太多啦!又在漂雨…美景就自個享用囉!!





這家店的東西滿特別的!頭上戴的就是店家自個彩繪的帽子…現場還有人訂做T-shirt

慢慢往上走…每個地方的美景各有特色!








真的照得很開心!美中不足是雨一直沒停過!相機又再次沒電啦!無言
每次都忘了檢查電池還有沒有電!!



繞了一大圈…最重要的竽圓還沒找到!沿著樓梯上去…來到的悲傷城市、阿妹茶樓
最後終於在九份國小下的某個點看到啦!就是「阿柑姨」…生意滿好的!
點完後還得穿過客廳才會到觀景窗…一邊吃著熱騰騰的芋圓還可以看到view真是享受…
滿好吃的!就跟上次去台中那家一樣!下次就去吃賴阿婆的看看!聽說也不賴

吃完後!我們又一路吃下來!跑去剛才沒買到的阿蘭草仔粿…我記得我是說要綜合的
怎麼她卻是給我紅豆和菜埔呢?可能是這兩樣比較暢逍吧!真的好吃…
吃到肚子好撐哦!真是令人無法抗拒啊!!

終於準備要下山啦!沒想到又來了好幾團的日本觀光客!真是熱鬧啊!雨似乎又變大啦
本來打算要往上去金瓜石的呢!算啦…下次再來好啦!!
上了車知道可以到台北!就打算就直接坐回去!想說公車上的人到了瑞芳車站應該就會有很多人
下車啦!人算不如天算!大家都是要回台北的…還好後來我們有座位可以坐
下山的路真的滿危險的!本來還在睡夢中!結果突然來個緊急煞車!嚇死人囉!!
吃飽飽就會開始暈暈欲睡啦!

心血來潮跑去了華陰街逛逛~~不知是都放假還是原來就這樣…人少的有點怪異
我們最後跑去吃元定食!真的是很豪華的生魚片啊!!可惜我沒這個口福!不吃生魚片的我…
真的是有點可惜

整天都一直在下著綿綿的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