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感冒又找上我啦!這次嚴重到脖子旁還長硬塊!真是慘~


好不容易好了七八分啦!結果卻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我們去買票時…售票小姐還問我們說是要買學生票嗎?雖然外面看起來像學生啦!但已經畢業啦


一館還是照樣沒有多大的人氣和買氣!當我們隨意走走時,突然聽到有人在喊:「賀軍翔三本100」


還真廉價啊…「俄羅斯展」還滿盛大的!一直想找狗屋,去年的狗屋真是讓人眼睛一亮,


很努力的找目錄,結果發現今年沒來參展…雖然還是忘了帶相機…


最終的目標當然就是二館啦!!人真的是爆多的…可是總覺得辦得不如以往…


書提久啦真的很重,先去找個置物櫃放著吧!!


真的是無書一身輕!!逛起來好輕鬆哦…


那個真的很夠誇張的…木棉花竟然排了三圈…東立也不能小看…有夠嚇人的~~


最特別的是「曼迪」右後方都是熱門的卡通看板…再一次後悔沒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照啦…


真的很像的NAN真人版



圖一、二超可愛的魯夫和喬巴。      圖三難得同時現身的新一和柯南。 圖四看起來很有立體感的軍槽。


當我們走在市政府站時再次回想起跨年時的情景…


沒想到這時突然聽到廣播說:要舉行降旗典禮。找了老半天想說哪來的國旗啊??原來在我們的正前上方,還有音樂呢!!真ㄅ一ㄤ、啊~~~


話說那袋雜誌還真是重啊!比書還重…接下來就是電玩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