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工作真是來的莫名奇妙吧!就是去上課的人介紹的…


只是距離有點遠…我那親愛的老弟自告奮勇的要戴我去~~~


結果…非常好!跟我約兩點結果遲了半個小時~心裡真的很不爽!第一天就遲到


我弟騎車真是有點恐怖呢!也不是說他速度快…不知該如何形容??


總之最後在五分鐘前趕到啦…


我帶的是一班…人真的很多~~20個~從中班到小三吧!!


小孩坐前面…家長們都坐在後面…感覺真的很怪~~就好像是成果發表會似的


還好這兩個小時的課上的還算是ok~~只是人真的有點多…


大概了解了一下小朋友的習性…有個小小朋友每次丟球都給我丟到後面去…每次都是


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開始要認臉搭名字啦!!希望下個星期去時可以叫得出所以人的名字


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