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 by 瘐澄慶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 這ㄧ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妳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妳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妳的夢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妳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妳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妳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