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能夠把這部片看完的人真的都是瘋子,有夠長的…真是對它又愛又恨啊!!聽說漫畫是愛情喜劇,怎麼到了電視就變成了宮廷的鬥爭呢?要不是中間還有穿插一些有趣的事,恐怕我連想看下去的慾望都沒有啦!!話說回來,這時還滿慶幸不是在電視上看的,快跑鍵在這時就有做用啦!才不致於被劇情陷入抓狂的局面…


其實一開始是被「律」給吸引入的啦!救公主的騎士!帥啊~~只可惜到最後他的角色不是很討喜,結果我還是把最愛給了咱們的「信君」啦!


也許喜歡一個人無罪,但編劇最後把他描寫成這樣真是很不討喜,利用彩靜被信掃到颱風尾、對信的不安的心造成兩人更大的誤會,只是到最後覺得可憐是律只能以這樣攻擊的方式來証明自己的存在。




一個悶得要死又自閉的皇太子開始被21世紀的宇宙美少女吸引入啦!!



心動時就要馬上行動…要真誠面對心裡的真愛,不然很容易讓人趁機而入的!!


滿喜歡這張圖的


在私底下和彩靜的互動還不錯,怎麼有旁人在場就開始耍自閉,用言語去攻擊、孤獨的信君啊!!


不過愈到最後…信深情的一面就出來啦!不愧是皇太子,跟皇太子好像也沒啥關系!!


有時看著落莫的信君,周圍總是一圈很沉動的悲傷…


在彩靜的面前他只是李信而不是皇太子


在信君面前彩靜是個知他可以讓他有個避風港


看著他們從互不相識、互相對立,到彼此相愛,讓我們一起歌頌這偉大的愛情吧!


編劇也真是費盡千辛萬苦啊!最苦的應該是觀眾…太拖啦!


 


皇太后、孔內侍、崔尚宮真是很稱職的綠葉啊!!


皇太后:叫人家要畫真實一點,但真的將皺紋畫了出來又生氣…但最後卻是個不可多得的奶奶


孔內侍:信君的另一個天


崔尚宮:最後被改造成超級美女~~幫了彩靜不少忙的姐姐


皇后:總覺得她沒啥大腦,一個有地位卻得不到皇上心的人,容易因小事而沒了理性


聽說會有續集…跟漫畫的不同…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