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八里左岸已經很久啦!一直都是只聽樓梯響不見來人…今天終於如願啦!


去時的天氣非常的好,雖然太陽大但風還滿強的,我和妙又是人手一台相機猛照…


一開始就看了兩位可愛的小丑們的表現,以不出聲的方式來表達一切,真是強啊…


clap your hands,真是太棒啦!!圍觀的人很多。


從八里眺望到對面的淡水河,景色真是美啊,但從淡水看八里又是不一樣,八里看過去的view是最棒


就這樣走著走著,沿途看看風景,看著那些騎腳踏車的小孩,真是沒禮貌啊


在排隊的地方寫著:「不要給孩子壞榜樣,請不要插隊」但我覺得另一個最經典


「這麼多人在看你,你還好意思插隊嗎」寫的真是酷啊!!


就沿著路走,沒想到走著走著一個小時就過去啦!回頭望了一下剛才走過的小徑


發覺怎麼一下子就走了這麼遠的路,果真是來健行的,風景美不勝收~~


走了有了中華電信的標誌,有人騎著馬,咖啡色的那隻馬真是帥氣啊!!趕緊找人幫我們拍照留念


來到了水筆仔區,螃蟹、彈凸魚隨處可見,再走過去的那一區,螃蟹又是另一種模樣的啦!


本來想說要到十三行博物館去看看,結果走到觀海台時就開始有點毛毛雨啦…


就放棄去十三行,到了觀海台,看到那場景,跟妙的心中都想起


「真像是澎湖的吉貝沙尾,只是澎湖的比較清比較美比較令人想念」


下午的這場雨真是恨死它啦,說來就來都不會通知一下,超大的,還會擾亂大家視覺


想說待回就沒了,結果錯…雨是愈下愈大啊!!衣服都濕透啦!雖然有雨傘撐著~~~


但效果不大,回程買了個韓式泡菜煎餅,味道不怎樣…還不如我們在觀海台買的香腸


總而言之,如果沒有這場雨的話,現在應該還在八里吧!看著夕陽、view、聽著樂團歌唱


話說回來…寫完這篇,雨還是持續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