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行程敲定啦!滿匆忙的~~我的王子大飯店…我來啦水草舞


想起這個訂單真是千辛萬苦啊,搞了好久,終於成程啦!一大早就得起床,趕著搭上第一班公車,到了集合的東三門,嗚…大家都是一群,只有我和童是兩個人,千金汪我對不起妳,時間我挑得不對,害妳只能望梅,在車上只能睡啦~~


G5真是棒,下去的那瞬間…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一飛沖天坐第一次時還OK,第二次感覺整個人都飛了起來,真恐怖的呢!到底是誰發明了這種東西啊? 天氣真是熱到爆!進去了兒童玩國,遇見了超可的「勇敢去愛二人組」,坐雲霄飛車時,就坐在我們後面,一直在後面唱歌{戀愛ing、勇敢去愛}超好玩的呢!結果我們連續坐了好多次,一直遇到勇敢去愛,真是有緣啊!連在飯店也是住同層,咱們的緣份果真是不淺!


check  in時飯店搞烏也,日期弄錯,落寞 進入房間後,是四人房呢!好好哦~~已經不想動啦!此時窗外開始出現綿綿細雨啦!一瞬間頃盆大雨…接下來的時間就只能待在房間內啦!不要啊 哈哈!我和童還故意打電話給千金刺激她…我們真是壞啊!園外園的夜景真是美啊!


兩天很快就過啦!上車時,咦…怎麼車上來了群陌生人正在唱ktv?讓我跟童感到怪怪的,還以為搭錯車呢!最後跟我們一起來的那一群也上了車,整台車就充滿了歌聲,結果在某休息店休息時,下了車買東西,車突然開走了,頓時傻在那,怎麼回事??omg


原來是跑去加油!虛驚一場…兩天一夜結束啦!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