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時突然下起大雨,嚇死人啊~~雨就轟隆轟隆的下,還好有帶雨傘!


Juida暑假時要去大陸所以英文就先暫停,Kaylyn則是不上了,當Joanne跟我說時感覺還滿意外的,後來跟媽媽聯絡後,這邊上太久啦,已經有怠惰感啦!有個瓶頸卡在那,要上不上,想讓她換個環境,當然英文還是不會停啦,一但停了就會忘得快;說到Kaylyn啊!就真的想搖,約好的補考時間都delate,打電話去催竟然跟我說沒時間,很忙…啊~~我忘了!當下聽到奇摩子真的很不爽,到底是誰要補考啊?媽媽的反應竟然是老師好像整天沒事就是要等她女兒,這麼偉大


up to you 反正這種學習態度我也不再想領教



突然談到了接下來的路程,原則上可能就只會兼職吧!Jupiter 就上到這個暑假,帶完七級八級就換人,感覺還滿不捨的,雖然是自己提出來的。


暑假過後的英文班卡入時間,M&J~~傷腦筯 又要開始想成績單啦!eighteen!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