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川寬子…是個漂亮但頭腦簡單的鄉下女孩,在父親過世後,酒廠倒閉,負債三千萬,被未婚夫拋棄了,而獨自到東京去尋找原因,身上沒錢只好到弟弟的住所暫住,被弟弟嫌到不行,但她還是不放棄!老是被弟弟說「沒有知識卻只是長得漂亮}

皆川勇太郎…長相普通,努力向上考上了醫學院,完全不想和姐姐有任何關連,雖然嘴裡說討壓她,但是只是在鬧彆扭…看到自個姊姊這麼努力想要復興皆川酒,也開始燃起鬥志~~


CAST



皆川寛子(28)/伊東美咲(伊東Misaki) 皆川勇太郎(25)/森山 未來 北村さおり(27)/釈 由美子(釋 由美子) 田村愛(18)/榮倉 奈々(榮倉 奈奈) 中村拓未(24)/平岡 祐太 野口小春(33)/濱田 マリ 矢沢俊也(21)/金井勇太 谷口誠(38)/鈴木 一真 皆川源太郎(64)/宇津井 健(特別出演) 田村伸一(62)/児玉 清(兒玉 清) 武田育夫(39)/高嶋政伸(高島政伸) 斑目潤(37)/佐藤 二朗 おかやま はじめ 荒川 良々(荒川 良良) 皆川麻実/美山 加恋(美山 加戀)(5) 岡田 浩暉(6~9) 間宮貴子/天海 祐希(8) 萬田 久子(8)       



看著寬子如何努力還債,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在她為了問清楚未婚夫為何不能跟她結婚而進了酒店,然而卻被糟踏,誰都可以罵,就是不能罵她的親親弟弟勇太郎,當勇太郎看到時,立刻就衝進去痛扁他,還有由希揍他時所說的那句話,真是拍案叫絕啊!!雖然長得漂亮,但是卻有一顆為別人的心,總是想盡自己的一切力量去幫助別人,看著寬子如此的努力,再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被她所感動呢!!


在她的努力下,終於有人要幫她們復興皆川酒,可是卻是為了商業利益,雖然一開始寬子很高興,但是最後她知道這跟她所要復興的皆川酒是不一樣的,外表變了,本質也變了,這已經不是皆川酒了,只是貼了個叫皆川酒的名字,很痛苦…勇太郎因為姊姊的努力而開始喜歡上寬子,但他一直不知道已經可以復興皆川酒了,為何姊姊還是不高興??而且三千萬的債也還清了??雖然最後他終於知道原因啦!不但不生氣,還認同了寬子,看著在發表會時兩人跪下來求大家時,並且為彼此講話時,真的很感動~~嗚!三千萬的負債又回來啦!要還到何年何月啊??才能實現她的夢??


覺得寬子最了不起應該是當她們好不容易可以將債還完時,卻因為她不忍孤兒院的小孩被分開,而將這些錢捐給了孤兒院,勇太郎對此非常的不諒解,不想再看到她啦!而搬走換工作。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為了自己吧!實現自己的夢想…


看著這一部,感覺還滿好看的,裡面姊弟的關係,每個人面對事情所處理的方式,勇太郎最後還是諒解了寬子,酒廠也復興啦!完全沒想到復興的人竟然是「討債兩人組」,想必他們也是被寬子所感動,而想做些什麼吧!如果我弟也跟勇太郎一樣這麼白的話,我肯定會揍他,其實我家老弟也是不錯的啦!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老弟當然也是自家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