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要畢業啦!他們也就跟Earth一樣併班啦!!人還是很多~~擦汗


 


這幾次就幫Jenny代課…感覺跟Mercury還滿陌生的,雖然裡面的成員之前課輔是我帶的,但教英文的感覺就又不同啦,難免會比較…上星期五時Mercury班都一臉漫不經心漫不經心


可能覺得都已經上過了吧!但是Venus沒上過啊!老大們~至少也要捧個場吧!害我還滿失意的呢


今天就還ok,大家還算捧場,但還是有幾個唯有獨尊,看起來滿冷陌的呢!無力感


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溫,滿sad~~總覺得如果大家很捧場的話,心情就會不錯,上起課來就有衝勁,反之,就畫圈圈


 


昨個,Mandy對我說:「為什麼我們班(Jupiter)要這麼多人?感覺後面的人都不友善(坐在後面的Earth班),氣氛很不好的,都high不起來,而且kk他們都學過了,就會拿以前的來抄,可不可以不要坐在他們前面啊??我還是比較喜歡在A02的教室。」說實在的,我也不喜歡這麼多人,教學品質不但變差,時間也浪費很多,為何不拆成兩班呢?而且聽說Jack 媽最後還是決定要Jack上Earth, 這樣 Jupiter就19個了呢!沒位子坐了啦!去坐地上吧~~


Jack{有些事特別是有關於自已將來的事,其實要自已做決定,不能老是媽媽說…畢竟書是你要讀的,媽媽幫你決定好了,但要是不久之後你考不好了,或者是適應不了、壓力大,不就全都是媽媽的錯,自已決定,一切後果自己承擔,才不會有藉口…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人變多啦,連排個隊也要等很久,訂正個Handout、寫個G/P、玩個遊戲,時間一下子就沒啦!但沒帶遊戲的話,感覺又很悶…再想到背個單字…OMGomg 真的很不想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