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th終究還是跟Jupiter併班啦!18個人~~真是很ㄅ一ㄤ、的數字,Jennifer還說怎麼感覺我們好像是降級啦!!話說雖然是這個月是複習,但是人數這麼多,真是頭痛啊!!


   今天是第一次兩班合起來上課,感覺很趕,但是上課的氣氛還不錯,使用中文的次數也減少很多,還是Jupiter好,雖然中途Denny 一直在說他聽不懂,不知道上到哪?我不會寫,到底在講哪??全班還是都很受不了,甚至還有人提議說把Denny調到特別座,讓我特別關照他,這樣他就會寫啦!!


   Hank & Tony兩人的比賽全班還是覺得此時無聲勝有聲,完全不想給他們提示,唉~~Hank你做人太失敗啦!當Daneil對上Tina時,就是Jupiter&Earth兩班的競爭啦!兩方人馬交戰,不知鹿死誰手?結果Tina略勝一籌,多人家兩級,還是有實力的啦!!Jennifer & Lynn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邊行,但有時Lynn清醒時還是ok的啦!一個小時的課,節奏很點趕,光是訂正kk就快昏啦!最後還來個小考外加簽名,眼快花啦~~看來得練就一目十行,外加無影手,這樣時間才會花得少,趕趕趕趕趕~~今天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