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部韓劇,之前大家一直跟我說這齣戲非常的好看,終於禁不住誘惑找個時間看,沒想


到看到愈罷不能,一早起來就是趕快坐在電腦前,看到上班快來不及了才依依不捨的去上班,下完


班後又繼續,連隔天要去內灣要早起還是忍不住看到一點多,這部戲我整整看了兩三遍啦!


  兩個人間的愛意,恐怕是三石先喜歡上三順的吧!就在當三順說為何會愛上他時(巧克力蛋糕


理論),作家會在將他的作品讓他的老公先拜讀…{而我會把我自己做的第


一個蛋糕,給真賢吃的,我能做到的最好吃的蛋糕,我都想做給他


吃!」,當場聽到的人,應該都會深深的被感動著(雖然三順自己事後都覺


得很嘔心),但是真賢的心,卻被此番愛的宣言所烙印著,}


  整齣戲裡喜歡看到三石突發奇想的舉動及三順的反擊,或是莫明的吃醋行為,有時露出計算


別人的奸臉,或是兩個耍白痴的對話,呵呵, 但也看到三順在表白後不被接受時的心痛,明明


就已經愛上三順卻又以很幼稚的手法要三順出來見面的真賢, 熙真遲到三年的情,亨利對熙真


那種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情……每個角色都是劇中不可缺少的靈魂,息息相扣!!


正當三順已經認命要退出三人的感情時,真賢的優柔寡斷…不斷使出任何理由要三順出來見面,


「不淮見我以外的男人,只能見我聽我的話」,不然就動不動要三順還五千萬,當然利息也不可


少,還有在三順又再次遇到相親男時又大搞破壞,看到這就真的很想一巴掌給他打下去,


既然已經有了熙真了,就不要再來糾纏不清,還死不承認,卻又很認真的對三順說


「妳有魅力,不知道自已多有魅力,才是妳的魅力!」


雖然這些都是真賢的肺腑之言,只是那時三石還沒正視自已的心,雖然是這樣,但是對於三順卻是


很大的傷害,已經很努力要將這一次當作是一場美麗的回憶…而真賢卻不斷的戲弄…心在徜血啊!


Shall I stay, would it be a sin ?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已經很想將他忘記了,可是三石又不斷出現在眼前,看的到得不到~~~是多麼殘忍啊!不過好險


三石最後終於面對自已的心意,放棄熙真,回頭抓住三順…Happy ending~~~


對愛勇敢且努力生活,是三順最後給人的印象,她不再是那一開始的悲情女子,就像是三順爸說的:「還沒發生的事為何要擔心?不要回頭看,也不要擔心未來,只要努力過好每一天」愛情過得甜甜蜜蜜的,何必想說以後是否會分手? 一切就順其自然~~


~~~{該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就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