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首好歌,搭配著戲劇,會互相襯托出戲與歌兩種不同表現的感情,點出彼此的氣氛。有著畫龍點睛的功效,魚幫水水幫魚!從最早期的「流星花園」~~~ {情非得已}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每個人幾乎都是朗朗上口~~ 最近的我常常因為看了某部戲劇而愛上了曾在劇中出現的歌曲,從「現在很想見你」到現在的「我叫金三順」,每每只要聽到歌,腦中就會開始浮現劇中的情景,中文版的片尾曲{Kiss Goodbye}就讓我覺得很搭劇中的三順和三石的感情,雖然與結尾不太符合,但卻將那種感覺表現的一覽無疑


Kiss Goodbye(我叫金三順片尾曲)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