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每年的科運都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印象中最強的那一次應該是三年級吧!幾乎每一項比賽班上都有得名!!拔河~~


拔到傷痕累累…才剛拔完沒多久又馬上總冠軍!根本就沒休息到嘛~~還要別班客串一下!


有大家的友情贊助,當然是拿冠軍啦 那次的禮卷拿的還滿多的吧!隔天馬上就將它花完啦!


結果科會的人來要禮卷,說是因為班上沒繳科費,所以不能拿…


可惜慢了一步啦!科會的人只能望著那一堆零食興嘆…


五年級時的科運又是因為科會不公,全班罷到抗議…下午外五乙的場地一個人也沒來,


怎麼每次都是跟科會有關啊??雖然四年級時我們也是科會班啦!但應該沒那麼故人怨吧!


還記得那時甲、丙班都跟我們站同一陣線,想不到平常都滿不合的,但是只要對外都滿團結的…


最後還是科會班甩賤,說再看不到班上的人就記小過…害的小朱趕快通知大家要趕到點名前到!


這時有人在礁溪、宜蘭的…趕快快馬加鞭趕回來…佛爭一柱香,人爭一口氣…就是要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