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事業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33歲,工作甫升遷的杜拉拉(林依晨飾),只輸在沒結婚。

然 工作中,上有惡魔老闆(鄔君梅飾)的無情欺壓,下有貌美下屬沙當當(Nana飾)虎視眈眈,30歲的事業該衝刺還是出走?愛情裡,穩定交往的攝影師男友王 偉(周渝民飾)遲遲不求婚,長輩的關切讓兩人爭吵不休,但剛認識的多情“高富帥”陳豐(陳柏霖飾)卻展開猛烈追求...5年的愛情該堅持還是棄守?

面對職場和情場的四面埋伏,她又該如何抉擇?

 

◎ 妳口口聲聲說妳別無選擇,到底誰在逼妳啊?

其實逼妳的就是妳自己啊!因為沒有幾個女人可以灑脫的說不在意社會的眼光,只以自己的步調走下去,只是偶爾也放開自己,好好的去想想人生的意義在哪?最重要的是做自己快樂的事。

◎ 愛情來得時候,不需要準備

因為「做決定靠得不是時間,而是感覺」。這並不是五年或是一個月的選擇題,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被事業與愛情拉扯的杜拉拉原本以為她需要的是證明自己,證 明自己在職場上的能力,證明自己在愛情上對婚姻的渴望。但沒想到這一切就如同曇花一現,她不是真的副總,總有一天要放棄這一切,等到升職的那一刻,她選擇 離開;她期望婚姻,但是高富帥的求婚不是她想要的,她毅然拒絕。此時,她真正迷失了自己,迷失了她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失去後才懂得的珍惜」,不是事事都要準備的萬無一失才可以付諸實行。愛情其實很單純的,就是「妳懂他,他也懂妳」,一起為婚姻許下一輩子的承諾。

幽默、搞笑、句句點入我心頭…滿好看的一部

經典台詞

1.五年等不到的,一個月卻做到了!

2.結婚,真的不是只在已婚欄位上打個勾這麼簡單…

3.你是沒準備好結婚,還是沒準備好跟我結婚!

4.其實生活,好像也沒有哪一刻, 是需要真正的準備,才能做什麼事。

5.我可以不用環遊世界,但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是你

6.我需要的是一個能真正理解我的人,而不是一個隨時可能走掉的男朋友。

7.也許,你會因為失去多年的男友而難過;但是,在下一刻你就有可能遇見你的真命天子

8.我可以不用環遊世界,但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是你!

9.你這個年紀,做得好是理所當然,做不好是天理不容

10.做決定靠得不是時間,而是感覺

11.職場也是情場,總有小三在旁虎視眈眈!

12.衣服是一個女人的名片

13.你這個年紀,穿的好是風韻猶存,穿不好是保潔阿姨

14.你再能幹,再能拼,也拼不過皺紋和下垂

15.永遠別說自己別無選擇,要珍惜自己說不的權利

16.你口口聲聲說別無選擇,到底是誰在逼你了?

17.我是來做事的,不是來做人的

18.太多女人自己想不清楚,又想要工作,又以為自己的男人會等著她把工作的電話打完

19.­當真愛來臨是不需要準備的

20.我的年紀讓我罪孽深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