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部6日凌晨3時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造成台南市多處樓房倒塌,其中永康區17層樓高的「維冠金龍」大樓崩塌,層層疊疊,傷亡慘重。

才正要開心過年,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這個小年夜真不平

6日小年夜強震讓台南市成為地震重災區,造成超過百名國人罹難,

大家一起為更多尚在努力的傷者加油,祝福他們快點痊癒

雖然這次地震震垮了大樓,但震不垮你我攜手度這次傷痛的決心

天佑台灣,感謝所有在前線的搜救人員、醫療團隊!辛苦了!!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電影以3D拍攝,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並重現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的身影,再加上世界級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

 

1950年代末的香港,葉問(甄子丹 飾)的生活日漸安穩,每日接送幼子上學間,結識了兒子同學的父親張天志(張晉 飾),他也是詠春同門。突然,小學社區遭到以笙哥(譚耀文 飾)為首的黑幫前來收房子,葉問為了小孩的安全,帶領徒弟義守社區,眾人發現收房子的幕後老闆是洋人費蘭奇(泰森 飾),官商勾結,連探長肥波(鄭則士 飾)也無能為力,但葉問沒有退縮,堅持守護社區。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梅長蘇(胡歌飾)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江湖傳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背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原來在十二年前,大渝興兵南下,赤焰軍少帥林殊隨父出征北境、並率赤焰七萬將士抗擊敵軍,不料剛剛經歷浴血奮戰的七萬將士因奸佞陷害含冤埋骨梅嶺。林殊從地獄之門拾回殘命,歷經至親盡失、削骨易容之痛,從此化身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梅長蘇。

十二年後,梅長蘇藉養病,以白衣之身重返帝都,從此踏上復仇奪嫡之路。面對舊時的摯友、往日的戀人以及過去熟悉的所有,他只能默默隱忍著一切,選擇了幫助本最不受青睞的靖王(王凱飾)。於看似不經意間,以病弱之軀隻手掀起波波血影驚濤,輔佐明君登上皇位,為七萬赤焰忠魂洗雪了污名。

然而由於梁帝多年的昏亂治理,邊境(大渝、北燕、南楚、夜秦)紛亂四起,,朝中一時竟無人能夠領兵。為解國難,梅長蘇不顧身體病弱,毅然出征,僅用 三個月的時間,帶領大梁軍隊一舉平定北境狼煙,還大梁以和平安定。而此時的梅長蘇,也煎熬盡了自己最後的一點心血,以林殊的方式在沙場上走完了自己的一 生。雖然他早已不是往日的他,但一顆丹心卻永生不死。

 

 繼「風中奇綠」後胡歌又悲劇了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

事業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33歲,工作甫升遷的杜拉拉(林依晨飾),只輸在沒結婚。

然 工作中,上有惡魔老闆(鄔君梅飾)的無情欺壓,下有貌美下屬沙當當(Nana飾)虎視眈眈,30歲的事業該衝刺還是出走?愛情裡,穩定交往的攝影師男友王 偉(周渝民飾)遲遲不求婚,長輩的關切讓兩人爭吵不休,但剛認識的多情“高富帥”陳豐(陳柏霖飾)卻展開猛烈追求...5年的愛情該堅持還是棄守?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我們連輸荷蘭、加拿大真的是…唉

已經兩敗了…接下來對上古巴!我看進八強無望了

沒想到我們真的是愈強則強!贏了贏了!!以四比一!!大勝~~

十幾年來第一次吧~~~~ 我們要晉級!東京我們來了~~

 

這次我們的投手真的很夠力!23歲的投手宋家豪跟22歲的捕手張進德臨時搭配,意外配出一場好球,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