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魂鋸4      Saw 4


劇情簡介
接續著第三集的劇情,敘述拼圖殺人狂與接班人艾曼達死亡後的世界,這兩個兇惡的靈魂死後不願放手,依舊遊盪在人世折磨著到手的獵物,在接獲警探凱莉死亡的 消息後,FBI派出兩位老練的分析人員協助警探霍夫曼調查拼圖殺人狂生前設計的現場,而從未接觸過拼圖殺人狂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瑞格(賴瑞班特 飾),卻突然遭綁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

眼看新的受害者再度出現,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突然被尋獲,未曾被揭露的謎底與過去的被害人一一連接了起來,指揮官瑞格只有九十分鍾破解殺人狂設下的陷阱,在這場設計精密環環相扣的奪命遊戲中,又有誰能保住一條小命,從未披露的殺人狂往事漸漸成形.....

原來三、四集的事件是同時發生!看來有時過於正義、急性子是件壞事!
該不會第五集是演 「最後繼承了殺人狂的警察」的交代吧!永遠都鋸不完的奪魂鋸!oh my god!

 

史密斯先生   Shoot 'Em Up 

劇情簡介
史密斯代表了什麼?一個人?一個名稱?他代表了危險而致命....

神秘男子史密斯Smith(克里夫歐文)在等候公車的現場目擊了一場槍擊案件,懷孕的母親將甫出世的小嬰兒託給他,史密斯接受委託一路上保護這個嬰兒免受 罪犯槍殺,擁有重槍械和殺紅了眼的刺客一一出現,史密斯將嬰兒交給了DQ(莫妮卡貝露琪飾),開始了一連串的追兇行動,緊接著出現的殺手一個比一個更致 命,史密斯能否將他們打敗,親自找出真相....。

只能說史密斯太強啦!幫孕婦接生,還用槍切斷擠帶,跳傘時還可以連續開槍…去參加奧運一定拿金牌!

沒想到紅蘿蔔不但可以吃,還可以當兇器!真是暴力兼搞笑啊!

題外話~~立委選舉結束啦!民進黨輸了!!才拿二十七席吧!而國民黨拿下五十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