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慕橙

一個不知道自己會在哪一站下車,也不敢任意在車上睡著的女孩…

光晞

卻是一個只能坐上由司機專車接送到目的地,無法決定自己人生方向的人

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微微的酸、淡淡的甜,
  加上一絲絲的苦,
   卻交織成一個,
  令人真心悸動,
  單純且美麗的幸福夢境。

  因為愛 離開深愛著的人
  因為愛 終身守候不被愛的愛
  因為愛 選擇退讓與祝福
   因為愛 保護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因為愛 決定做永遠的守護者
  因為愛 挺身而出
  因為愛 願意等待


  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愛」的故事,
  而屬於光晞、慕橙和小樂的「達拉星球愛記事」,
   就在小樂帶回了喝醉酒的光晞回家開始,
  重新記憶……


真是一部優質的偶像劇…每每到了週日總會不自覺坐到電視前報到

不是以茜和拓也不夠好…而是

「 慕橙救了光晞的靈魂,而光晞也救了慕橙的人生 」

所以就算他們再好,光晞和慕橙也沒有辦法接受他們…

 腦瘤、失憶、單親媽媽……看到光晞忘了一切,不知道眼前的是他最愛的人

看到小樂追在光晞車子的後面…都不禁另人掉淚。

 

每每到了另人感動的橋段,總會適時的插入配樂…

這些插曲這的是太好聽了…

看到光晞和方董事長解開了長年的誤會!方董事真是演得太好了

有時謊言是善意的,只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而不得不撒謊

只是想保護對方,不讓對方受傷~

愛情在經歷過暴風雨之後,終於看見了彩虹。

下一站,幸福。已經來到終於站了

但那份感動還是清淅如昨日

唯一美中不足是完結篇剪太多啦!太跳了!

 

鋼琴先下,然後提琴的弦樂再出來,弦樂配鋼琴

貫穿整個主題的片頭曲

我愛他(丁噹)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 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 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 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 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 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插曲 品冠- 我以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 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 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 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