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3半天…照理說功課應該很早就可以完成啦

沒想到林先生一樣功課寫到六點半還在寫

已經把他放進另一間安靜的教室寫啦…

他還是可以繼續發呆

結果很好!!

快七點時他媽來啦!一看到他功課還沒寫完就發飆啦!

今天不是半天嗎??怎麼功課還沒寫完???

他今天還要練鋼琴~~

很生氣說明天就去公司寫好啦!人就走了

 

媽媽生氣!我也很生氣~~~

自己兒子是怎麼樣的一回事難道自己不清楚嗎???

我生氣的不是他浪費我的時間

而是他自己浪費他自己的時間~~~

發呆、不專心這她媽老早就知道啦!

反正他只要碰到寫國字就會模…

一下子要喝水、上廁所,不然就是這癢那癢

眼睛痛!三不五時就注意別人在做什麼???

那現在媽媽的意思就是要我們要對他一對一嗎??

哪來的美國時間跟他一對一啊!!

 

下星期開始他又要去隔壁上美語!

三五的兩點到四點!

很好!他本身的功課都顧不好啦!還要上啥美語

平常功課就要寫一整天啦!上完英文再回來寫功課是要寫到幾點

字不夠端正就要重寫,還是媽媽覺得有寫就好!不用糾正他的字

那評量呢???也是不用寫囉!!成績掉下來也沒關係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OK…功課有完成就好!

小孩快樂我也輕鬆!皆大歡喜~~~

 

還好老闆對林先生的情形也有看到!

就看主任怎麼跟她講的!今天就知曉…

煩呢!超生氣的我!

難道我就沒有生氣的權利嗎????

只好自己對自己說不要跟豬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