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和自己玩過一個遊戲嗎?     現在就要世界末日而電話費很貴

你只可以播一通電話給一個人       你會打給誰

是不是等有一天      答案不再是每次都會出現的那個人

我們就可以解脫了

 

日常生活、你想的念的顧著的是那個人,一直到生命最終時

刻,在腦海揮之不去的人依舊是那個人......
這樣的制約究竟代表了甚麼?
那個人在你心中的地位又有多重要?
如果你真的有那麼一個令你牽腸掛肚的,別等到最後一日,好好的、勇敢的、表達出他/她對妳/妳有多重要吧,就算甚麼結果也沒有,總比最後一刻甚麼都沒說的遺憾,少一點。

你知道了我愛你....
所以,現在,是不是連最好的朋友....都沒了?

其實發現,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會把對方的一切、

想在你面前。例如...不說破、繼續當好朋友,是為了,讓凡事往心裡放的對方在難過時分,至少還有你可以說。所以難過自己扛、心痛自己忍、不是怕自己失去一個朋友、其實是怕對方沒有你。

 

你有幻想過嗎???

李大仁啊!你為什麼不早說~~~你這樣叫我怎麼嫁人啊

婚前程又青雨中大哭,發現心中在乎的是李大仁,跑去解除婚姻,卻發現未婚夫偷吃

婚禮取消,程又青就像「犀利人妻」的藍總監一樣,遠到他方尋找自我

8個月後,想家回台工作,心裡掛念的李大仁,卻在生日當天出現。

家因為有妳     所以才是家

 

你在這邊 我在那邊
等待 飛奔 聚散 離合
兩地思念
終是難耐

你是不是也在想著他呢

再忙也要偷點時間到新加坡與你相會…就算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拿你給我的地圖、走著屬於我們的步伐。
愛吃的、必需的、打發時間的,你都幫我想到,連電腦密碼

都還是用我的生日……

從好朋友進階為情人真的還不錯,至少,我們彼此這麼互相懂得。

到處都可以看到你的便利貼…就像是尋寶似的…一點一滴流入心頭

就這麼看著你
平凡的日子竟也是如此甜蜜
親愛的 有你…真好……

羨慕吧~~~閃爆的一對,墨鏡戴起來了嗎?

「申請調回台灣,必須要有一個充分的理由,所以我就寫了結婚。」男主角以結婚為由,從新加坡請調回台灣~~~~給你一個讚

平凡的愛情也可以美麗又動人
所以…不要灰心不要放棄
繼續加油吧

這是我新的老婆.....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城市
程又青....你再跑不掉了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今晚12/11完結篇,劇情峰迴路轉,

劇中對白(程又青):「我只要你跟我保證,不管我跟李大仁是不是分了,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劇中對白(李大仁):「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兩人終於在一起了!拖了這麼久~~大仁哥終於抱得美人歸!

度蜜月時在飛機上唱的五音不全~~~也是一種幸福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每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有些事情 永遠不嫌晚

    有些努力 永遠不嫌多
    有些距離 永遠不嫌遠
     有些人 你永遠愛不夠

    有些......永遠......這就是充滿著懊悔卻仍

   是有機會補救的人生!
   所以,記得不要輕言放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