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來了個日本小子【 ゆうが

風靡整個補習班…

在日本太寵,媽媽就丟到台灣來看會不會好一點

自從ゆうが來到我們班後,開始了用破破的日文溝通外加比手劃腳的日子

雖然是三年級,但中文就只會說「你好,謝謝你,好吃,不要,廁所」

來到這,媽媽規定他一天要寫數學三頁和漢字~~

一開始就裝乖,也可能是語言不通…就乖乖的寫!!

一下課就跟一年級的玩得不意樂乎…娛樂無國界

第一天的午餐吃麵疙荅…
ゆうが 一看到就馬上說不吃!

用我破破的日文要他吃幾口後,他還是不敢吃…就只好請阿嬤拿土司

也許是這樣,每當午餐時間到,ゆうが可能是怕我硬要他吃!

就把碗拿去藏起來!真是太搞笑啦!!

某天上棋藝課時,正好上到象棋,他看到大家玩得很開心

就說想玩…旁邊圍了二三個高年級的軍師外加我

廝殺一個
雖然年級小只有幼稚園大班升小一,但卻超強

第一盤棋大勝…臉上開心的表情一覽無遺~~還一個個跟他的軍師們擊掌

雖然大家的手都超痛!!

嘗到甜頭,就說要再玩一盤!結果又贏了!!

開心的叫我!並且又大姆指比出厲利的動作!!真是服了他

ゆうが的鄰居小傑要他回家了,他還是欲霸不能…一直比出1的動作

不過他啊!!數學寫到百位數減法時要退位…就不太想寫!

還偷看後面的答案,被我制止後,就說他要一個人寫,結果竟然是翻後面的答案

怕被我發現,還把答案撕掉~~

今天還更沒折,竟然去拿計算機…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