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啦!!往三義方向走啦!!
沒想到長安街那竟然有個快速道路可以通往高速公路~~
超快的!!就不用再經過五股啦!!


第一站來到了水美木雕街…看到了四月雪小徑!!
就是它啦!!

咱們家妹妹真可愛!!走路都要插著腰!!這樣會走的比較快??較不累嗎??
一路上連朵桐花都沒瞧見…恐怕都凋謝光了…
既然沒有花…那就看看風景吧



走了一大段路後,佩蓉已經滿頭大汗啦!!要多運動!!孕婦說的
還好今天天氣陰陰的…不然可能會被熱昏吧~~
已經快到出口啦!!加油加油


一眼望去…整片都是茶園…紫色帶點白色~~夢幻組合!!
妹妹靠著自己爬到了終點!!給她拍拍手…
不過她也累啦!!開始猛喝水…

妹妹~~西瓜甜不甜??        甜
要看鏡頭啊!!


來個全家福…看來妹妹總是喜歡把手壓在鼻子上~~
這樣會扁扁的呢!
休息了一陣後!!經過商量!決定不再往上爬啦~~~
意思意思到了就好!!下山囉!!

這原本都是花的…現在只看的到這樣~~
應該早點來的…偷偷幻想一下,走在滿是桐花的小徑


唯一的一朵花…


YA!!我完成了!!我手上還有一朵桐花哦!!
下山後人就變多啦!!有一湧而上的感覺!!還好我們很早就出門啦
下一站!!勝興車站


靠近勝興車站時…就開始塞啦!!眼尖看到旁邊有私人停車場
收費才$50…老大說這麼近又便宜怎麼不停!!停!!
這果真是明智之舉!!因為下面幾乎都沒位了
開始在漂雨中…雨中漫步也不失樂趣


一到車站後…人真是爆滿!!想來個鐵路之照…都沒辦法


郁雰他們累啦!!就坐在旁等我們
我和佩蓉看到有在賣明信片!就衝到車長室看囉!!

發行舊山線百周年紀念車票及勝興車頭伯公夢想銀行支票…
很開心將支票寄給友人…投進郵筒後…發現!
我還沒幫這張特殊的支票拍張照



雨開始大啦!!先去吃飯囉!!往回走~~




就在這家品嚐客家美味!!雨似乎沒有停的趨勢~~
送來的餐點…好大一碗哦!!旁邊的遊客還跟我們說別點茄子…不是很美味


大雨大雨一直下…我們就沒有再進去勝興啦!!
嗚~~我的瘋狂照還沒開始呢!!都是雨害的!!
這張還是坐在車上路過時瞬間秒拍~~~

位於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的勝興車站,標高四百零二點二三六公尺,是台灣西部縱貫鐵路海拔

最高的車站 。且勝興車站外觀洋溢著濃厚的日據時代風味,不過車站已走入歷史。




接著下一個景點就是「龍騰斷橋」



久違的鐵路照!!在鐵路上漫步,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不是很可愛呢??


一位老伯我們照的合照!!照完後他還一直說我可是很專業的哦!!你覺得呢


後面就是著名的龍騰斷橋




不要再偷照我啦!!



龍騰斷橋俗稱『糯米橋』,又稱『魚藤坪斷橋』,全橋沒有用到一根鋼筋,
全以造型優美的圓拱來支撐橋面重量,既美觀又堅固,體現古早的造橋技術;
但 是在1935年的『關刀山大地震』中圓拱塌陷不堪使用,龍騰斷橋的景觀成為台鐵第一奇景




看鯉魚潭水庫就會想到花蓮的…想說應該滿狀觀的~~結果好失望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照片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