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瀨健(山下智久飾),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戀愛的男生;
吉田禮(
長澤雅美飾),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兩個見面就鬥嘴,但比誰都了解彼此的青梅竹馬,卻因為遲遲無法表達心意,而錯過了垂手可得的愛情。如今摯愛的小禮穿上純白婚紗,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岩瀨健不禁悔恨交加,「假如能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當住在婚禮會場的精靈,聽見他的心聲、實現他的願望,幫助岩瀨健穿越時空、拯救愛情,他能夠改變彼此的過去、成為小禮的新郎嗎?

「每個人的手中都握有打開奇蹟之門的鑰匙,只是能察覺到它的存在的人非常的少,所以改變自己命運這樣了不起的奇蹟很難降臨,只要懷著『想回到過去』的心情邁出一小步,並反覆不斷努力著,總有一天,奇蹟之門會為你敝開。」
『攜手步入禮堂的人,並非是自己最愛的人,而是選擇了第二愛的,也許有人以此而自誇。交往的人是否是你人生中第二愛的人,又有多少人是真正明白呢?不過,有一點是可以確信的,就是當你即將失去一生中最愛的人的瞬間,才會發現對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最重要的人,就坐在我身旁。」結果很不幸的是…被多田老師給擦掉…

每次回去都因為想要好的時間、地點而錯失機會!!

真是大大呼應精靈那句話『人類千百年來的演化史上,最為成功的就是學會了為自己找口』

做事情要看地點、時機、氣氛、人和....,好像要去西方取經就得樣樣具備,東風也吹才得出發嗎?


看到幻燈片上禮為何愁眉不展而回到過去想讓她永遠都只有歡笑!

每次看到回到過去的健真的很想推他一把!快說啦!你不急我都急死啦!!

對別人說教都是很簡單…但自己卻是很難踏出第一步!!

每回去一次總會發現原來失去這麼多,那種不捨和後悔的感覺,相信不論是誰,心裡都有所共嗚

對於每次回去都得說『哈里路亞,嗆司』真是的超搞笑的!每次都來這一招



當健看到婚禮上禮幸福的笑著!但新郎卻不是自己的苦澀!!

不過當對手是藤木直人!溫柔又貼心又穩重!真的是很難贏呢!!

不過健最後終於了解與其回到過去改變!不如在現在改變!

在婚禮上那段話感人呢!!

藤木直人最後讓禮選擇的扭扣竟然兩手都有!真的是很心酸…

為什麼幸福總是要有人犧牲呢??

結局給人很多想像!禮是跟健還是跟多田!就看觀眾是如何是怎麼解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