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海地帶-弦子           The kid from heaven   天堂來的孩子片尾曲


 


無法言語的悲傷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我活著
因為等待遠方有天稍來她的消息
我離開
因為所有美麗的我都不適合擁有
我存在
為了證明一段永恆的愛 


海韻:我在那幅畫上看到的並不是悲傷而是希望耶
星禾:是阿!因為我有一個世界上最棒的阿嬤!是他帶大我的,而且呢!
   她也給了我她所有的愛。你知道嗎?我第一次在教堂裡看到聖母瑪
   麗亞的樣子,我的眼淚一直流個不停,因為在我夢裡的媽媽就跟她
   長的一模一樣,所以就畫了這幅畫。
海韻:因為擁有愛的孩子,即使生命有了缺憾,他還是擁有幸福的權利,
   就像在天堂飛翔一樣,如果真的有時間精靈送的這份禮物阿!我相
   信你帶到世界上的阿.....一定是才華!你的畫畫得真好。
星禾:(高興傻笑中)
海韻:喂!你在ㄍㄧㄥ什麼啊!我說我喜歡你的畫!
星禾:那........我呢?


10/3結局了,小星星死掉然後眼角膜給星禾~~~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以翔的腿鋸掉了 


http://www.wretch.cc/blog/heaven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