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沒去,但跟童、千金的聚會倒是去不了少次…不管再怎麼忙,還是要抽時間出來的啦


今年見面還滿頻繁的,暑假時才見了一次面~~之前約時總是我先到


但這次卻是我遲到…嗚~~~我對不起你們,難得你們還提前到!!


這次千金的穿著真是棒啊!還被童笑說她花名叫豔紅…以後要多捧場


這次的地點原來是在捷運站出口地下地,但沒想到我們卻被某個圖片給吸引入啦!!


我們就去了二樓的「和民」,裡面的裝潢還不錯!去時的人還不是很多


點了個韓式石鍋伴飯,就是一開始被吸引入的餐點…午餐的冰淇琳有特價


先來開胃菜、飲料、主餐、甜點…


還滿不錯吃的,服務生幫我們點餐時還蹲下來呢,真是惶恐啊~~有點受驚若寵啊


聊了一下接下來該走的路,童還說他只是想做個小助理而已,怎麼大家都歧視大學生…


千金則是開始再想說畢業後的走向,唉…時間怎麼這麼快啊~~~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韓劇啦!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發出心聲:「我們要去濟洲島」


吃完飯後就到處逛逛,逛的太愉快…害我上班差點遲到,趕緊call老弟救急啊!


卡剛好打五點, safe~~安全上疊~~~


和民站前店   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撒大飯店2樓


和民忠孝店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