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班時,Jenny突然跑來跟我說…完蛋啦!她忘記今天有新班,所以我五到七就要去上新班,Mars就先讓Joanne老師和新老師去代…心想!應該沒差啦!只是我今天要幫Mars上handout,那恐怕就得麻煩他們啦!


新班不管是小的還是大的一律都口訣加手勢,效果還不錯啦!但連續high了四個小時還滿累的,都快沒聲音啦!!有些該上差點上不完,唉!總是隨性啊!臨場發揮,又帶了一位新老師啦!


怎麼最近我這麼紅,都要帶人呢??


下完課,發現~~事情大條啦!Emma老師因Cooper& Gina功課不會寫跑來問,結果我怎麼會知道是哪了問題啊?又不是我上課的,原來是Jaonne老師沒上完…OMG,害我得打電話跟家長說那些不用寫,不然不知他們要寫到何時…


真是不知所云啊~~~好怕MARS交到新老師手裡結果變差~~可能會飲恨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