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兩天一夜真是有點無聊…沒有前幾次來得好!= =


第一站先到了「台灣高速鐵路探索館」,來參觀的人太多啦!走馬看花~


來到了北埔老街…更是失望…好像是專程去吃冰的~


下午本來是要帶小朋友去攀岩的…結果下大雨啦…便成在室內做DIY,沒雨了就去滑草囉!!


晚上的螢火蟲生態因為過了五、六月就沒了…就改去玩兒童球池(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結果玩得超HIGH,每個小朋友都玩快瘋啦!衣服都濕啦…我和瑤拍照拍到手軟…跟大家合照還要派人去抓…那些小男生真是一點都不乾脆啊!!


第二天的攀岩只能說能爬到頂端真是猴思雷啊!李蓁、厚廷、博翔、育愷~~佩服你們啊!


在游泳池時,帶著小二們…玩水啊!!順便去看一下小六女生說得帥哥…還滿帥的說~~哈~其中一位竟然是在射箭時的大哥哥!呵呵呵~~


這兩天下來…他們的食物還滿不錯的呢!游完泳食慾特別好…難得將桌上的食物清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