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八點半的班,真是早啊!結果大家一看到我就問說:「怎麼這麼早?」呵呵呵…我是來代班的!加班啊~~婷瑄看到我時還嚇了一跳,結果被我叫來補考!哇哈哈~~心裡恐怕一直想…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早來啦!


Gerge今天也是一早就來,結果我們兩人你看我我看你,相看兩無言…太無聊啦!只好開始想成績單啦!我想我想我想想想…總算是掰出了幾張,真是有夠難想啊!還不能跟之前的一樣,老師難為啊!


一點的補考…真是有點不知如何形容的詭異崩潰


 


今天工作快十二個小時,omg


成績單還有兩張還沒想出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