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連輸荷蘭、加拿大真的是…唉

已經兩敗了…接下來對上古巴!我看進八強無望了

沒想到我們真的是愈強則強!贏了贏了!!以四比一!!大勝~~

十幾年來第一次吧~~~~ 我們要晉級!東京我們來了~~

 

這次我們的投手真的很夠力!23歲的投手宋家豪跟22歲的捕手張進德臨時搭配,意外配出一場好球,

讓比賽從打擊戰變成投手戰,也是中華隊未來投捕接班的希望

連三四局我們都是兩人出局然後壘上有兩人…最後無功而返

而看到古巴的防守真是一絕啊!這樣都可以接住!如果是我們,早就漏接了

郭嚴文真的是太可惜了,連續兩次守備失誤~~~

 

雖然高國輝十二強開賽狀況不理想,前一場改為代打,但對古巴不但重回先發繳出三支安打,而且守備上兩次演出美技,八局左外野不落地長傳本壘更是精彩。「因為丟 那顆球手有點滑掉,休息室裡面他們啊了三聲,打出去他們啊了一聲,我丟出去他們啊了第二聲因為我投得太高,傳到本壘還出局他們就啊了第三聲~~~真是神來一球啊!看到這就超爽的

 

雙方陷入1:1 僵局到八局下半,陽岱鋼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一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Mesa 故技重施保送郭嚴文,

再次對決林智勝,智勝看到這個情況只是淡淡地笑了一笑,陽岱鋼告訴林智勝:『Bentancourt 球沒有很快,球跟進來一點打。』

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智勝轟出石破天驚的致勝三分砲,帶著微笑上戰場,帶著微笑接受給英雄的喝采。

 

想必古巴一定非常澳悔怎麼會想跟大師兄對決呢!看不起我!好!就轟個全壘打讓你們閉嘴

這場球賽應該是看得最快樂又刺激的一場吧…之前看得是唉唉…直搖頭啊!

 

15日將進行最後一天的預賽,中午12時30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中華對波多黎各之戰當然最重要,中華隊只要贏球,就能A組第3名的資格晉級八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